close

------主題聊-------
本來是昨天要放啦~

不過我偷懶了XD

其實這些不太算是照片~

畢竟是攝影機自己連拍的~

我至多也才按了兩次快門XD

下列照片從新橋第一、二梯到果毅都有喔~   >點我到相簿<

因為是連拍  所以會出現很醜的表情  哈哈

晚上做回顧影片時

阿九...你的臉...



後面有人睡著了~

 夜晚... 筋開、腰軟、會旋轉 招牌坐姿。。"

連放  哈哈  莉莉的坐姿是經典~

阿姚師

阿姚師親下廚



服務生來了~

乾杯 老師要乾瓶了!!

開瓶→乾杯→老師乾瓶!!

最後讓我自戀一下~



值星官的英姿~  (被毆飛)

哈哈哈~

13天下來  我玩的很開心~

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

最後在重申~

這些是錄影時自動截取的~

請不要說我們拍照技術差  哈哈

教我們拍照的阿姚師會傷心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2012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